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家庭风采

恩施田云奇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1-17  文章来源: 湖北妇女网  

  田云奇是利川毛坝镇楠木村党支部书记, 全州第一个申请注册的家庭农场主,2014年 “感动利川”十大新闻人物,2015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  “恩施州劳动模范”,  2018年湖北省劳动模范。妻子陈全章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无怨无悔追随田云奇的步伐,和丈夫共同创办家庭农场发展产业,农场种植的冷后浑是习莫会东湖茶叙“利川红”原料基地。

  作为村书记,田云奇自己投入17万元,用了3年时间修通了34.5公里到户路,使楠木村荒山变茶山,茶山变金山。帮助大学生创业,帮助50个贫困户就业。多年来,他说不清楚帮过老百姓多少次,可群众们心里都有本账,那是一本永远无法报销的账...妻子陈全章在丈夫的创业路上,始终相随左右,承担了最繁重的体力劳动,风雨同行不离不弃;在丈夫的村书记路上,她管理好“小家”,承担起照顾老人和儿女的责任,让丈夫无后顾之忧。在人生路上,田云奇一家孝敬老人,夫妻同心,儿女孝顺,共同谱写了家庭和谐美满和楠木村脱贫换新颜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