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改革进行时

实招!湖北省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这样干!

发布时间: 2020-08-20  文章来源: 湖北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推动全省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全面融入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湖北省妇联已于近日正式制定下发《湖北省妇联关于在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发挥作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提供了行动方案。

  该《方案》有哪些目标、任务和要求呢?

  来,一张大图给大家安排上↓↓↓

  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化改革再出发!经历了疫情、汛情两次大考的湖北妇联人,将围绕破解妇联组织建设改革难题,在参与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妇联作为。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