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改革进行时

湖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到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深化改革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10  文章来源: 湖北妇女网  

  5月7日至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一行到襄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调研妇联深化改革评估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同部分县(市、区)党政领导、妇联干部、社会组织和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对妇联改革的意见建议,深入交流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筹备组织工作。

调研组参观宜城长贺西饼公司妇女之家建设

在宜城市龙头办事处学苑社区

李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在湖北绿芊现代农业合作社的锐·微家

在襄城区尹集乡姚庵村

在襄城区檀溪街道麒麟社区

调研组一行参观萧楚女生平展馆

在襄州区猫咖科技

调研组实地调研襄州区汉津社区

召开全省妇联系统深化改革评估暨村“两委”换届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襄州区委组织部、改革办、民政局、妇儿工委办、基层妇联干部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基层妇女群众代表和村(社区)书记代表对基层妇联改革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提出建议。

  李燕对襄阳妇联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队伍力量明显增强,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显著提升,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她希望襄阳具体做好六个更加注重:一是更加注重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妇联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唱响擦亮巾帼红。二是更加注重组织拓展,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三是更加注重需求导向,加强基层服务妇女工作。四是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提升改革的成效。五是更加注重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六是更加注重完善工作机制,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e9bfyuOnhSRufJNBvGYqw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