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家庭风采

咸宁夏杏卷家庭

发布时间: 2021-10-22  文章来源: 湖北妇女网  

 

  夏杏卷来自通山县大路乡新桥冯村,全家人互敬互爱积进取、脱贫攻坚勇奋斗,被湖北日报、中央七台、中国农业报、中国青年网、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获咸宁市“脱贫之星”、第六届咸宁“最美家庭”。

  虽然遭遇丈夫患鼻咽癌晚期、失去幼子的双重打击,但夏杏卷坚决不向命运低头,不放弃不抛弃,在驻村工作队和市县妇联的关心帮助下,享受精准扶贫优惠政策,种香菇、养孔雀,农忙时务农,农闲时打零工,一天当两天用、争分夺秒地工作,终于用自己善良的心和勤劳的双手守得云开见月明。如今,她家年收入达到3万余元,丈夫的病情也稳定下来,生活和美幸福。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