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家庭风采

宜昌韩玉洪家庭

发布时间: 2021-10-22  文章来源: 湖北妇女网  

  韩玉洪是宜昌市一名环保监督员、社区党支部委员,他多年投身于环保事业,参与保护长江活动,与妻子张杰义务巡江堤、捡垃圾,两人还是小区的垃圾分类“先行者”和“指导员”。2008年12月24日,韩玉洪正式被聘为宜昌市环保监督员。受父母的影响,儿子韩素文对环保极感兴趣,现已成为植物学博士研究生。除了积极开展环保活动,韩玉洪还潜心撰写环保题材文章,仅在《人民日报》就发表十几篇环保文章。为了呼吁保护长江植物,他以《植物避难所》为题,申请获得国家项目即中国作家协会2018年定点深入生活项目,现已创作长篇小说31万字。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