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改革进行时

​改革进行时 | 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成立啦!

发布时间: 2022-05-31  文章来源: 十堰市妇联  

  5月26日上午,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如期召开,来自全市互联网行业的45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互联网行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并召开一届一次执委会,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婧当选为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第一届主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外宣办主任李启东为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授牌,市委组织部、十堰日报社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十堰市互联网行业妇联的成立,是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群团改革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妇联改革破难,不断拓展两新领域妇联组织覆盖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成立大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洁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引领互联网行业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结合今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契机,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筑牢互联网行业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要引领妇女建新功,切实发挥互联网行业妇女姐妹投身经济主战场的半边天作用。要结合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做“巾帼建功标兵”、争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三争”)活动契机,组织引导我市互联网行业广大妇女姐妹广泛开展具有互联网行业特色的岗位建功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追梦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才华、追求卓越、创造精彩。

  要做好家字大文章,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扎实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引导广大互联网行业妇女姐妹积极开展家庭文化建设,广泛参与“最美家庭”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以科学的方法教育子女,以良好的行为影响家庭,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会后,十堰市党史专题巾帼宣讲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为本次参会的妇女代表作了题为《波澜壮阔一百年》党史专题宣讲。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