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2023-2025年入驻社会组织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11  文章来源: 社服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壮大工作力量、整合工作资源、拓展联系网络,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各领域各行业妇女,即日起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招募入驻社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为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登记、年检合格、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记录的社会组织。本次招募入驻的社会组织数量不超过2家,成立了党组织、具备妇女儿童公益服务技术支持能力、3A级以上的社会组织优先。

社会组织入驻后,须参加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公益宣传推广活动,每年参与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益服务不少于40小时。

二、入驻支持

可为入驻组织提供办公场地以及能力建设、资源链接、宣传推广等服务。

入驻组织需要自备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并根据使用场地面积承担相应租金与物业管理费用。

入驻地点为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30号湖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10层,入驻时间为签约之日起2年整。

三、申请方式

有意入驻的社会组织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密封,加盖公章后报送:

1. 《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办公服务场所入驻申请表》(见附件);

2. 法人登记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的复印件,组织章程;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简介;

4. 工作人员花名册及专业资格证书、党员花名册;

5. 获奖证书、媒体宣传报道材料;

6. 其他佐证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7日17:30

提交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30号湖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10层1013室

联 系 人:范舟

联系电话:027-87278655

电子邮箱:2515565672@qq.com


附件: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办公服务场所入驻申请表.docx

 

                                                              湖北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11日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