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清廉家庭

清廉宜家 家家幸福!宜昌市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调度会暨“一县一品”品牌评选活动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15  文章来源: 宜昌市妇联  

“长江浩荡、清江柔美....”在参赛人员娓娓道来的讲述声中,清风伴耳 幸福常在、清风传家 幸福“义”家、家风传承 清廉吾家、五美四福 清韵宜都、三廉润满“枝”.....一个个清廉家庭建设品牌展示在现场观众面前.....

640 (1)

11月15日上午,宜昌市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调度会暨“一县一品”品牌评选活动决赛在中国化学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举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团市委五家单位相关领导担任评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湘华对品牌评选活动进行点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小谊就推进全市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21154946

市妇联创新形式,通过品牌评选展示,总结、提炼、交流、推广各地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参加决赛的6个品牌经过申报、审核、初赛,从13个品牌中脱颖而出,经角逐,枝江市获得一等奖,宜都市、夷陵区获得二等奖,伍家岗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当阳市获得三等奖。

640 (2)

640 (3)

640 (4)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湘华肯定品牌评选活动精彩而务实,简短而有效。彰显了新担当,正值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关键时刻,评选活动正当其时。闯出了新路子,“宜家向未来”“清廉宜家 家家幸福”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站点打造等项目成为叫得响、立得住的工作品牌,清廉家庭建设从“一县一点”到“一县一品”,是由点及面的蝶变,是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可以各点一盘菜,共办一桌席。培育了新优势,清廉家庭建设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品牌评选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市妇联组织创先争优新动力,厚植年度工作争先进位的良好基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小谊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妇联从体制机制建设、重点项目实施、社会宣传深化等方面,充分联合联动、发挥优势、挖掘资源,抓出了各自的特色和成效,创建了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形成了“一县一品”的工作格局,打造了独具宜昌特色的“清廉宜家 家家幸福”清廉家庭建设品牌矩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好清廉家庭工作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应有之义,清廉家庭建设是清廉宜昌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好这份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注重提升质效。清廉宜昌建设2023年度考核目标是“争创全省第一、实现三年冠”,因此清廉家庭建设必须走在前列,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注重统筹协调、注重阵地建设、注重宣传宣教。要强化督办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实施清单化推进、闭环式管理,要紧盯重点项目,细研考评细则,把握时间节点,特别是要严格对标年初目标任务,逐一查缺补漏,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持续在全省作表率。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