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关注

黄晓薇:营造欢乐祥和平安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 2024-02-18  文章来源: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  

黄晓薇看望慰问全国妇联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

营造欢乐祥和平安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来到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工作一线,代表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和全国妇联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肯定大家用辛勤付出助力万家团圆,并向大家及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来到机关值班室、中控室和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黄晓薇查看值班日志、工作流程,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工作运转顺畅提供坚实保障。在网信中心,她走进全媒体生产平台,现场连线正在甘肃积石山县大河村安置点参与新春走基层采访的记者,通过视频向当地妇女儿童致以诚挚慰问,希望基层妇联干部用心用情服务,让安置点的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她还与年轻编辑畅聊节日期间网民阅读需求和内容编排,勉励大家持续唱响党的好声音,助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黄晓薇强调,要开展丰富多样的贺新春网上主题宣传活动,以满满的正能量、昂扬的精气神,引导妇女和家庭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激发信心斗志,不断增强妇女思想引领实效。要秉持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新春佳节更加安心、舒心、暖心。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隐患。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参加慰问。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