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宣传广大巾帼志愿者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巾帼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讴歌巾帼志愿者为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省妇联、省文明办决定在全省开展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快来参与征集展播活动吧,让我们一起为湖北巾帼志愿者点赞!
中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新鲜出炉啦!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正式揭晓,有你熟悉的吗?
关于开展湖北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大力宣传广大巾帼志愿者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巾帼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讴歌巾帼志愿者为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省妇联、省文明办决定在全省开展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征集展播活动。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征集展播活动邀您来参加
为大力宣传广大巾帼志愿者感人事迹,充分展示巾帼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即日起至11月中旬,湖北省妇联、湖北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征集展播活动。
暖心故事展播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为大山学子点亮未来
2021-12-21 09:47:25
缘于善念、汇聚爱心,巾帼行动、情暖人心,“助学妈妈”杨海英为大山学子播下梦想种子、点亮光明未来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社区“编外主任”彭妈
2021-12-21 09:47:22
彭国珍退休后,义无反顾地投入了作为社区“编外主任”的巾帼志愿者生涯,她不求回报、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拥抱者”的一封家书
2021-12-21 09:47:18
从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楼栋长,从热心楼栋长到志愿服务队队长,来自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的老党员朱凤清,从未停止帮助他人的脚步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21-12-21 09:47:24
“英子姐姐”用满腔赤诚架起网络助学的信任之桥,以志愿精神汇聚陌生人群的温暖大爱,用巾帼力量守护贫困学子的读书梦想
湖北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暖心故事” ——晓燕志愿行 零距暖夕阳
2021-11-08 11:34:06
2015年3月,为满足社会上为老社会服务的迫切需求,湖北省荣军医院护理部袁晓燕在医院党委的支持下,发起成立了晓燕巾帼志愿服务队。
微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