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我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湖北省妇联主席李述永​在武汉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调研活动

12月2日,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一行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盛隆电气、武汉华天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基层妇女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交流体会,引导妇女群众在学思想中感悟真理力量,在讲故事中增强历史自信,在办实事中感恩党、感恩总书记,在共奋斗中实现出彩人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妇女和家庭中。

湖北省妇联主席李述永赴黄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一行到黄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巾帼创新创业基地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建设等开展调研。

湖北省妇联主席李述永向一线女科技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一行来到省地质局向一线女科技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地质系统妇女工作,并与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等座谈交流。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出品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