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线服务 > 两癌筛查 > 健康资讯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妇联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文章来源: 武昌区妇联  

  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华锦社区妇联开展35-64岁育龄妇女的免费“两癌筛查宣传工作。

  为让辖区广大符合条件的妇女积极响应,参与检查,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提高“两癌”筛查的参检率,华锦社区妇联通过社区公示栏、微信群、Led显示屏、入户等多种形式宣传。告知检查时间、地点、检查内容、注意事项、登记证件等。全面、准确地将“两癌”免费检查通知宣传到户到人,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检度。让辖区适龄妇女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