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线服务 > 两癌筛查 > 健康资讯

汉阳区妇联召开2023年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文章来源: 汉阳区妇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省级重点实事项目在汉阳落地生根,2月16日下午,汉阳区妇联在汉阳区星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区妇联全体人员、各街道妇联主席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曙珍通报了全区各街道2023 年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进展情况, 各街道就近期筛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建议进行了汇报。胡主席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今年全区各级妇联在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上要“拉满弓”“绷紧弦”,将其作为服务妇女群众的“标尺”和“绩效”,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对标对表,抢抓时间,周密部署,以奋起直追的心态打好这场硬仗。二是要明确目标,加大力度。要将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整体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跟踪督办,健全机制。加强调度,实行高频督办通报,对完成率排名靠后的街道进行一月一表态,责任倒查。四是要加强协作,争取外援。争取领导的重视,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同心协力,及时解决筛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五是要牟定信心,不辱使命。提倡“管家式”服务,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真正实现为妇女姐妹办实事、做好事、造福祉。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