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之家 > 武汉市

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都桃源社区妇联开展“百米卷轴绘秋天 共建都市生态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文章来源: 武昌区妇联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也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认知秋天,感受四季变化,武昌区南湖街道都桃源社区妇联联合辖区智慧星幼儿园组织开展“百米卷轴绘秋天 共建都市生态美”主题活动,吸引了30余名儿童家长参加。

巾帼志愿者向孩子们描述四季的变化和特点,让孩子们自由想象自己要画的秋天。老师话音未落,当一幅画卷徐徐展开,小朋友们个个奇思妙想、脑洞大开、颜料挥洒,在偌大的画卷上绘出一个美好的秋天。有的小朋友画了秋天的树,表达了他们对秋天的热爱;有的小朋友画了神奇的蘑菇房、飞机等,表达他们的希望,让这个秋天更加美好。

孩子们和家长便纷纷拿起画笔跃跃欲试,尽情涂抹色彩,画出心中的秋天。不一会儿,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画作就完成了。最后,志愿者老师还教孩子们学唱秋天的儿歌,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秋天,了解自然。

妇联公益课堂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对于绘画的兴趣爱好,还锻炼他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和感知力,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凝聚社区文化力量。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