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清廉家庭

湖北省清廉家庭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第二调研组赴恩施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7  文章来源: 恩施州妇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清廉家庭建设重点工作落实,10月15日至17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廖云一行调研恩施州清廉家庭宣传教育阵地(站点)建设、儿童快乐家园及ECD项目实施等工作。

640 (8)

调研组先后前往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咸丰县清廉家风馆、宣恩县椒园镇黄坪梨廉文化教育基地、利川市蓝天幼教家风家教馆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访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清廉家庭宣教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情况。

640 (9)

调研组对恩施州以家风家教实践基地为抓手,打造具有恩施特色的清廉家庭宣教阵地,纵深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要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发挥出宣教阵地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要加强协调联动,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向各行业、各领域拓展延伸,促进清廉家庭建设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31106160022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恩施市金子坝街道办事处耿家坪社区和谐家园小区、利川市凉务乡旗杆村等地,实地调研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督导儿童快乐家园、ECD项目执行情况等,详细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在开展妇女儿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实施好儿童快乐家园、ECD项目给予指导,要求将项目抓紧、抓实、抓好,将项目点打造成让群众满意、儿童快乐的场所,让更多儿童受益。

恩施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俐萍,州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许云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