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 > 家庭建设 > 清廉家庭

襄阳市妇联赴樊城区调研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站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30  文章来源: 襄阳市妇联  

10月26日,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襄阳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刘君一行赴樊城区就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站点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牛首镇花园村、定中门街道水星台社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讨论等形式,对清廉家庭宣传教育站点阵地建设、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和帮助基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实落地。

图片

调研组希望樊城区要进一步加大对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指导力度,尤其是要在阵地建设、融合共建、典型选树上下功夫,不断营造清廉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好家风带动好作风涵养好社风。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