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2023年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群众满意度第三方评估调查问卷(省直)

发布时间: 2024-01-15  文章来源: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您好!为准确掌握2023年湖北省妇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推进、落实及成效,科学测评省直牵头单位改革工作的群众满意度,湖北经济学院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受湖北省委改革办委托,组织开展此次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本问卷不记名,数据只用于统计分析,对所列问题,请您如实作答,谢谢配合!

图片1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