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随州市举办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文章来源: 荆楚网  

趣味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逸红)春暖三月,芳华绽放。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随州市妇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旅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运动促发展 巾帼展风采”妇女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了一锤定音、共赴前程、旱地龙舟、不倒森林、拔河五个项目,竞赛项目设团体总分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场上运动员激情饱满,全力以赴,场下鼓劲加油,鼓掌声、叫好声,高亢的加油呐喊声在赛场上不断响起,掀起了运动会的阵阵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