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拓展青年“社交圈”! 当阳这场联谊交友活动“超甜”

发布时间: 2024-03-27  文章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鑫威)近日,当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甜觅沮漳‘义’见钟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等6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通过互动趣味游戏,拉近了大家彼此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40325182056.jpg.jpg

活动现场,通过主持人的引导,青年们在“老虎 猎人 枪”“迷你高尔夫”“趣味飞盘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中迅速打破拘谨,游戏结束后,大家来到稻义MAN村体验中心,一起玩“狼人杀”“自助K歌”等互动游戏,新颖的活动形式让青年人才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建立了友谊。

青年们纷纷表示,联谊活动打破了固有的小圈子,能与自己工作和生活圈外的优秀青年建立友谊,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为脱单带来了更多可能。

微信图片_20240325182109.jpg.jpg

据悉,为聚焦单身青年人才急难愁盼问题,当阳团市委常态化开展“甜觅沮漳 ‘义’见钟情”交友联谊系列活动,整合全市资源,提供青年交友新平台,促进青年更多互动交流,满足广大青年人才的婚恋交友需求,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相亲交友联谊活动50多场,服务青年120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40325182118.jpg.jpg

“我们后续将通过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交友联谊活动,并倡导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交友理念,使广大青年人才扎根在当阳、幸福在当阳,为当阳建设省级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奋力打造宜荆荆都市圈绿心城市凝聚青春力量。”当阳市团市委副书记梅源说道。

打印

关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热点动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7-2021 湖北妇女网 www.hbwomen.gov.cn 鄂ICP备19006799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269号
主办: 湖北省妇女联合会 地址:湖北省省委大院 邮编:430071 技术支持:荆楚网